8/04/2006

最近很興奮

在鍛造營看到這麼多優秀的伙伴
想到自己在未來的一個月可以跟他們一起共事
一起學習
真的很棒
也看到了許多學習的楷模
希望自己能夠有所成長

昨天去拜訪的張錦貴教授
但是因為教授的時間很忙、很少
因此只好在預約下次的時間
不過真的很期待下次的見面
一直希望能夠找到不錯的好老師
能夠追隨
學習他的風範與成功的思想模式
另外還有一位老師我也很喜歡
是陳於志老師
同樣的業務出身的老師
他還有一些其他的背景
更與YANG有的奇妙的淵源
是個值得探索的老師
另一位李勝隆老師
他吸引我的地方
是珍惜
一個成功的男人
還能夠這麼CARE自己的家庭
做好自我管理
是我的目標

昨晚跟林醫師討論了一下扶輪社的事情
Uncle還有Aunie希望能夠重整北門扶青團
也給我一個機會去跟社長提這個企畫
上次去過一次北門扶輪社的聚會
接觸到了許多優秀傑出的Uncle
如果能夠進入這個環境學習
一定非常的棒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海外研習資格

最近在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要培養的就是一個金錢藍圖
就一個觀念
最近看的喬家大院
談的就是天下
天下~要知道天下人一年四季需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只挑最賺的東西賣給人!
剛剛看了一篇管教練的文章
談的也是利他
世界上最久的社團
基督教、佛教...等等
談的都是利他
我還是有一點擺脫不了過去慘痛的經驗
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實現我的夢想
有能力的人就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健康全世界
健康指的是身心靈都健康
而最基礎的健康
就是懂得珍惜
珍惜自己的家人
愛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