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0

我的牙齒050204~100311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牙齒矯正前的照片,
看到以前的牙齒還真是誇張,
主要是有兩顆牙齒越長越裡面,
還有一點厚道,
想要斬草除根,
就順便去看看,
後來就跑了六家牙科,
幾乎每一家都說矯正就把牙齒拉正就好了,
但是到了最後一家,
醫生一看到我的牙齒就說我有脊椎側彎跟偏頭痛,
起初也不太相信,
但是後來醫生跟我聊了四個小時也讓我看了很多案例,
我就相信了,

而且醫生又說牙齒矯正還關係到E-LINE,
有些人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看起來就是會不順眼,
但是做完有了E-LINE之後,
一樣的人看起來就是會莫名的覺得比較舒服,
去比照所有的明星也都有E-LINE,
既然這麼多好處,
當然要做啊!
醫生原本預計28個月可以做完的,
但因為我都偷懶懶得戴橡皮筋去拉我的牙齒,
結果就拖了將近五年的時間,
不過總算是做完啦!
真的是開心啊!
現在脊椎側彎的問題還有偏頭痛的問題也改善了,
哈哈~
等照片出來的時候再來比照一下好了!

現在只有矯正前的牙齒還有矯正後的牙齒可以看!

矯正前


矯正後


現況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是哪家醫生阿!感覺很專業!!!

Hill Yang said...

古亭捷運站附近的林祥建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