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超貼心小助理

9/19星期天       是個很特別的 一天

下午和HILL去STARBUCKS

後來決定還是去店裡好了      雖然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到九點一直都沒有客人        但是我們因為練習所以還沒離開

這時竟然有三個女生走進來

兩個人要保養     一個手     另一個手足都要

而且手足要做深層的SPA

我都懷疑我有沒有聽錯 , 看錯耶!

客人和他妹妹精神還不錯的看著電視

而我  也沒有一絲睡意      只是中間一度很餓

要謝謝HILL很機靈的打電話給RAINEI

問我還需要幫忙什麼

幫我KEY客戶資料

當了我一晚的小助理

也跟她們聊天     幫那個妹妹服務


還因為怕那個妹妹無聊    特地回家拿東西


我在忙沒吃東西            他也跟著我餓肚子    


謝謝你      


這些舉動真的讓我覺得你很窩心 , 很貼心 

也讓我覺得很幸福呢^^


不過隔天我們兩個都睡不飽...覺得很累


而且我還一直夢           覺得前一晚的事也是夢!!


很妙的一個颱風天夜晚...令人難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