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1

忍六個禮拜

今天是你到台南砲校受訓的第一天,
晚上快9:45才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裡面連手機都不能充電,
接下來的六個星期都會非常忙碌,連書都不能看!
吼! 怎麼那麼嚴格啊! 
這樣都不能跟你聊天講事情了,好痛苦喔 > <
而且接下來我應該會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說,想問問你的意見,
這下可好了...


不過,我還是會獨立啦(心理上),
告訴自己這應該算好了吧,
畢竟這個周末我們可以見面,去台南逛逛,(好期待) ^^
之後就剩五週了,其實不長不長對不對= = , (但我就不喜歡你離我那麼遠)
希望這幾週你在那裏會學到東西,有所收穫囉!

12月初澳門威尼斯人有面試,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不知道最後的決定會在哪...
下個月有我最愛的X'MAS, 我想我們是沒辦法過了
跨年呢? 
希望可以一起唷^.*
記得去年倒數嗎? (雖然很冷.但是有你在卻覺得暖和)
好快就一年了,真的好快...
明年有點期待,期待你退伍,等我生日完你就快可以退伍了!
其實也很快對不對? 

希望這六七個月,我會上班上得很開心,出國基金也如期存到!



            ~  和你說再見的時候,就是開始想念你的時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