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8

心動

在屏東枋寮待了一個多星期,
現在放了七天的年假,
終於可以回家拿我的手機打電話了,
突然有好久好久沒有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了,
很想要趁休假的時候把這感覺抓回來,
當兵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跟各式各樣不同的人相處是個學問,
也非常的有趣。



晚上六點開始從加祿堂發車,
五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中壢,
一下車就很期待爸爸開車接我回家,
身上的黃埔大背包塞了一堆的東西,
其實還滿重的,
後來就在麥當勞等爸爸,
我就在外面的椅子等著,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我看到一個超正的女生,
我們的眼神交會了,
這感覺很不一樣,
看到她拿著一手大包包一手小包包,
在這個時候看到這景象還滿特別的,
感覺她應該在等人吧,
外面的天氣很冷,
打了一下電話就進去麥當勞了,
她進去坐的位置距離我非常非常的近,
我坐在外面涼椅,
她就坐在我後面的那個位置,
我們之間只間隔了一層玻璃,
她會做這個位置感覺應該也有一點點意思吧!
我坐的位置要看到她大約有60度的視差,
但她是可以很直接看到我的,
我又偷偷的看了她好幾次,
後來她就走到麥當勞門口的位置,
心中一直想這一定有意思,
我就拿起我的書來看,
但是心中一直想要看的慾望不斷的震盪我心,
結果這本書就變成了我的偽裝物,
我就一直不斷偷偷的看那個女生,
也發現那個女生也會偷偷的偷偷的在看我,
眼神交會了好幾次,
一直有一股衝動想要過去要聯絡方式,
但是天氣很冷,
我身上穿的衣服很少,
所以我一直在發抖,
我這樣過去感覺還滿丟臉的,
感覺對方的意思也滿明顯的,
但是心中又充滿了許多的不確定感,
想說狀態好一點,
再過去攀談吧!
原本很期待爸爸的車子,
現在卻希望能夠晚一點到,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
爸爸的車子來了,
按著喇叭,
我拿起我的黃埔大背包,
看著那個女生,
那個女生也看著我,
最後一次的眼神交會,
這一刻非常的掙扎,
我到底該往左走去搭車,
還是往右走跟她要聯絡方式,
心裡一直很癢,
然而我的懦弱驅使著我坐上車子,
就在我上車的那一刻,
我看著她打開麥當勞的門,
走了進去,
我強烈的感覺到她走出來絕對是為了我,
卻因為我的懦弱失去了這個機會,
心中一直覺得很可惜,
但是卻充滿一股甜甜的感覺,
這種感覺好像是藍色大門、不能說的秘密,
那種青澀之戀的感覺,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真的很美好,
或許這是個最好的選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會用問問題方式

搭訕他

請問你還是學生嗎

然後就開始聊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