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好久沒有游泳了

今天早上六點左右跑了兩千公尺,
維持體力,
跑完後就跑到我一直很想去的新天地游泳,
門票感覺有一點貴~250元,
跟一張電影票差不多,
買票之後還傻傻的,
拿了一張磁卡以為跟悠遊卡一樣是感應的,
試了一下都沒辦法進去,
後來剛好看到一個人把卡片塞到感應器裡,
才知道是用吸入式的,
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土包子,
哈哈~

進去之後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有感覺特別好,
卻比其他地方貴上兩三倍,
不過下水之後感覺真的很不錯,
水真的很乾淨,
我也好久沒有游泳了,
今天下水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水中遨遊的感覺,
很自在,
幾年沒有游了,
還好動作都還記得,
還游的起來,
哈哈~
這個就是潛意識的反射作用吧!

游到一半看到以前高中游泳隊的朋友,
聊了一下近況,
有好幾個人畢業後就一直擔任救生員,
就這樣也四年多了,
突然有個感覺,
有些人有了興趣就開始專於自己的專業上,
其實救生員在短期也算是不錯的工作,
沒有什麼事情要做,
一個月就有兩三萬,
兼個教練四、五萬也不成問題,
以前一直不甘於此,
但是現在看到他們悠哉悠哉又存了不少錢,
還是會小羨慕一下,
然而自己卻一直在漂流,
有時候真的很累,
但是我一直看著目標前進,
有一天會走到的!

游完泳回家,
看到一個很妙的景象,
一個打扮時髦的女生,
騎著看起來還不錯的小機車,
還背著LV的包包,
可是胸前卻用一塊破布包著小孩在騎車,
感覺不是很好,
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宗漢我已經加入綠加利了~
我介紹人寫凌妃

但是阿也是你的下線喔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哥兒門

不知道沒有把你寫介紹人

你會不會失望

但是我們將會是合作夥伴!

加油一起成功

我目標半年獨立循環

我會努力的

Hill Yang said...

我是宗翰,
別再打錯了,
哈哈~

我有跟你說過,
你要加入誰的團隊其實我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這是個很棒的機會,
也希望你會喜歡這裡,
這個才是我的初衷。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