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0

生命

我很努力,所以我需要ㄧ個可以用努力來換取更多成果的地方,而不是怎麼做結果都還是一樣的地方,我要活出自己的生命,經常在想什麼是生命?怎麼樣可以更接觸生命?七年前讓我遇見Lillian,讓我振作起來,七年後讓我遇見了妳,讓我為之瘋狂,也讓我重新感受朋友.家人和生命的意義,很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因為有你們,讓我變得更好,我很笨,做錯了很多事,但是我願意去做去學習,我必須要去補我8歲到18歲,這空白的十年,所以我必須加倍的努力!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何必呢?22到28號六天的時間,只睡了十個小時,昨天真的累到受不了了!十點多就睡了,一共睡了七個多小時,起床第一個念頭就是好舒服,第二個念頭就是好奢侈,竟然睡了這麼久,還有很多事沒有做,如果可以,我真的也想要好好的休息,但不是現在!一天二十四小時,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部隊,剩下的時間除了要加強我的專業,還要培養我的副業,更要培養我讓未來的家庭可以很幸福的能力,剩下的才是休息時間,所以真的是所剩無幾,所以我如果可以的話,能不休息就不休息,想要多做一點事,現階段在部隊,感覺很多重要的事都沒有處理的很好,還有很多要學!
我最終希望的,就是能有一個幸福的家,這種感覺就好像是蚊子要找他爸爸的記憶一樣(艋舺),是願意付出一切去做的,我相信我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