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0

牙套終於拆了(一半)

一直認為自己二月份就可以順利把牙套給拆了,
結果因為戴的太認真的,
狂綁橡皮筋綁到牙套的鐵片都斷了,
結果又只好延期了,
聽到醫生說牙齒看起來還不錯可以拆了,
聽到當下真的快要哭出來了,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等了五年終於可以拆了,
看到之前三年前的文章,
期待牙套快要拆了,
結果一等~就是三年,
因為自己很懶,
帶橡皮筋牙齒會很不舒服,
吃東西也很不方便,
而且我一直覺得戴了也沒什麼效果,
就更懶得戴了,
就這樣多拖了三年,
還好這個醫生很有職業道德,
堅持一定要做好才肯幫我拆,
不然一般的醫生看到時間到了而且做的差不多就可以拆了,
多拖下去也只是耗費自己的錢,
真的是很棒的醫生,
醫生說只能先拆一半,
因為要做齒模做維持器,
需要一段時間,
如果都拆掉的話可能會跑,
所以先拆下面,
在拆的途中真的都快要飆淚了,
拆完還真的有一點不習慣,
畢竟也跟了我五年了,
不過舌頭舔牙齒的時候真的是一種暢快感,
再也不會被我的牙套給割傷了,
平滑的感覺真的很棒,
哈哈~
期待下個星期要拆上面剩下的部分,
就大功告成了,
剩下就是要乖乖的戴維持器了,
加油~

如果沒有妳我可能會戴到十年或是更久吧!
真的是太感謝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