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0

怕,我真的好怕!

前天下午突然我右半邊的臉,眼睛,右邊太陽穴,右後腦都很痛,左腳也有一點不舒服,我想拿藥按摩一下明天應該就會好一點了,結果到了隔天,情況反而越來越嚴重了,心臟開始不舒服,身體也有一點熱,因為大部隊去打靶,由副連長留守,我跟副連長報,副連長說要跟連長報,又說現在人不夠,等下午部隊回來,再讓我去,希望我再忍一下,我平常就算病的再不舒服,我也都留在部隊沒去看醫生,靠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好起來,但是我知道這次真的很嚴重,如果是中風怎麼辦,雖然很幹,但是為了部隊,我等,半個小時候一個學弟說要去傳照片就騎車走了,我當下就真的幹爆了,傳照片比我的命重要就對了?

好~我記住了,中午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就趕快打電話給爸爸,希望爸爸可以來載我,還好爸爸有空,兩個小時後到,我也很難得睡了午覺,但心臟卻越來越不舒服,完全睡不著,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部隊起床了,就趕快去找值星官簽假單,值星官還說能不能晚上去,我就很堅持一定要現在去,怒~又趕快去找連長,叫了幾次都沒反應,好~我想你上午打靶應該很累,所以沒聽到,我等,但此時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因為氣喘差點死掉的景象,就覺得一定要趕快找連長批假單,如果不讓我去,我一定馬上打電話申訴,剛好行政也來找連長,連長就出來了,我就趕快送假單給連長批,希望連長讓我去看醫生,連長看到假單後還很生氣的說病假開外出單就好了,幹麻用假單!行政剛好在旁邊解釋,外出單用完了,桌上是剛買回來的外出單,拜託,我都病成這樣了,還要為這種小時生氣,怒爆~
我直很擔心我會不會中風,在醫院的路上都不自覺的留下眼淚,但是我運動又注重養生,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大毛病?後來去看神經內科做了一堆的檢查,抽血,驗尿,心電圖,知能測試,又去掛耳鼻喉科,才判斷出我是之前感冒的關係又病毒感染,導致腦裡有積水,而且發燒到39度,所以才會這麼不舒服,吃個藥,多休息把水排出來就沒事了,大約一個星期就會好了,至於心臟的部份左心室有一點大,還要再做觀察,至於血液檢查除了發炎指數有點高之外,其他的都很健康,血壓指數也很正常,聽完醫生講完後我超開心的,還好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哈哈~
看完後吃個飯,就趕快騎車回部隊等明天早上八點休五天的假,我就可以好好養病了,回去後跟值星報我身體很不舒服,想要早點休息,九點不到我就躺在床上準備休息了,這是在部隊裡兩年多以來,第一次十一點以前睡覺,結果因為很不習慣早睡,在床上掙扎了好久,早上睡到兩點半就起床了,也睡不著了,就一直在想連長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為連上這麼付出,這麼努力,做事有成效,有效率,但卻是這種下場,想著想著又不自覺的流淚了。
一直到早上快七點的時候,才有人告訴我連長昨晚改了假,我要三天後才放,明明就知道我很不舒服,還故意不讓我回家養病,更讓人生氣的是,規定明明就是要等到早上八點才能休假,結果連長昨天晚上就先偷跑了,真的是氣炸了。只顧自己就對了。
之前有一個弟兄開刀,固定五天要去拿一次止痛藥,一個多月後,連長竟然不屑的說有需要痛這麼久嗎?讓那弟兄超難過的,開刀的又不是你,為什麼要用這種口氣質疑別人?
因為解戰休一堆人,變成我要接值星班,我聽到又快氣死了,不讓我回家養病就已經夠氣了,還要我接值星,我就趕快拜託學長可不可以讓我休息,學長也很好心的準我在房間休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但是這個單位,似乎已經沒有意義再待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