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0

我怎麼會這麼氣一個人啊?

平常你怎麼要求我,怎麼罵我,甚至要我做2個,3個,4個,5個,6個,7個,甚至8個人的事,當下我可能會幹一下,但還是會努力的把它做好,把它當磨練,因為我相信我的努力是會有收獲的,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綁住我不讓我受訓(英儲班和體幹班都卡著不讓我去,現在連上幹部這麼多,怎麼可能缺我一個,這明明就是我的權力,卻不讓我去),不顧人命(我病的這麼嚴重你還這樣搞我,弟兄的病你也不當一回事),吃我的錢(上面就已經說好要給我2500,當做游泳教練的錢,甚至你可以去問我是不是裡面教的最認真的老師,但你卻扣我的錢不給我,只給我440,可惡),放假不公平(我現在積假四點五天,可是四月只放六天,沒積假的學弟卻可以放十天,一來一往,我就等於快一個月的假沒放了,能力很強的副連長也被你凹到一個月沒放幾天假,你就只顧自己就對了),縱容不做事的下屬(不做事的人照休,照爽,照飄,照玩),表面上說依規定,但自己還不是偷跑,難怪沒有任何一個幹部要挺你,曾經我以為你是個好連長,但是日久見人心,以後誰還想幫你做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見見世面~也算是成人禮吧!!
部隊生活~有些許的不一樣~
"階級"會說話~
畢竟哪裡是~軍隊ㄚ~

Hill Yang said...

哈哈~
謝謝你的關心阿!
這件事情之後,
發生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的文章被連長發現了,
後來被叫去約談,
聊完之後感覺其實好很多,
這幾天連上也開始慢慢的再改變,
改成我想要的一些制度,
讓連上可以更好的制度,
雖然會比較累一點,
但其實還滿開心的,
而且連長還送我一件很有意義我也滿喜歡的衣服,
真的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我想結果是好的,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怎麼樣,
還是謝謝你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