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謝謝你為了我的新家

親愛的:
       想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放假當天晚上過來
(讓你騎回家又再騎車過來,很擔心你會騎到睡著呢)
你說在我搬到新家的第一天當然要陪我,讓我覺得很感動

謝謝你主動說要幫我打掃清潔房間
真的整理得很乾淨很整齊
連室友都說浴室 也太乾淨了吧
謝謝你還去幫我買了一些用品
你真的好好,連小細節都幫我注意到了

還有...謝謝你大方的借我你的電腦

你幫我做的這些,真的都讓我感到好窩心喔!
感覺這裡不只是我的,而是你和我共同的
有你在的時候真好,頭兩天還好有你在
害我昨天早上又開始捨不得了...

希望以後你在這裡會很自在
希望以後你也會喜歡這裡

北鼻...在這裡收訊都滿格喔^^

寶貝真的很謝謝你喔!

1 comment:

Hill Yang said...

唉啊~這是一定要的啊!這些東西我可是很講究的呢!也希望妳能夠住得很方便又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