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0

保養師之前

從六月到現在都已經七月中了,發生了很多事情,其實都想好好的記錄下來,可是真的都沒時間,回家連電腦都懶得開了,更別說做在電腦前好好的打個網誌...



考前一個多星期一直找人練習,二號搬到了公司附近,開始找學妹他們練習,放假找小班,約lemon練習。。。


不過這一切的努力都是應該的,都是值得的,因為。。。我考上"保養師"囉!


我的進度算慢了,兩個月又三個星期才考到。


然而考上之後的壓力才真正叫壓力,我知道起步總是困難的,剛開始一定要特別用心的去經營顧客,剛開始的收入一定不會達到我的理想,但是急不得,只要我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的服務每個顧客,提供貼心細心的服務,專業的技術,我不相信我不能擁有自己的客群,我不相信我會沒有死忠的顧客。
要學的東西很多,有時候會很著急,但是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想想你怎麼撐過剛開始,想想你是怎麼熬過那按摩的辛苦,沒有什麼事情是自己做不來,做不到,或是學不會的。加油!只要目標正確就不怕路途遙遠!我知道我只會一直往前,一直進步。




謝謝你們,很高興有你們...


有Sophia的陪伴,讓我有一起努力的動力,謝謝你介紹我這個房子,讓我節省了很多找房子和通車的時間,你總是大方的告訴我我不知道的事情,願意和我分享,有著正面積極的態度,及謹慎的處事態度,有很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謝謝Hill的鼓勵,打從第一天開始就有你的參與(真的還滿巧的),我已經習慣有你的打氣,習慣在每天下班後即使身心再疲憊,只要和你聊聊心情就變得很好,習慣告訴你今天發生的大小事...。我知道有時你會督促我,只是希望我可以更好,不要怠懈!謝謝你幫我想如何增加客源的方法...這是你的愛吼!我真的好感動...

1 comment:

Hill Yang said...

我也很高興妳的成長,重點現在才開始呢!要好好加油才行,我也會盡可能的幫妳的!因為妳也是我的最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