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0

虎頭山夜景

昨天你突然來店裡找我,讓我好驚訝,也好開心喔!
因為忙了一天可以提早看到你...好棒喔^^
你說我們可以去虎頭山看夜景,我又覺得很開心了
因為是你先提議的,我也好想去
雖然我們這次又迷路了,但是終究是找到囉!
你吃著熱狗,我吃著我愛的霜淇淋,看著山下桃園的燈火,
跟你說著公司發生的大小事,你專心專注的聽著我說...
躺著看著天上的星星,還有那不知是不是流星咻過...
這樣的感覺真好...真的好好,,,
雖然遇到了怪怪男的凝視...哈
昨晚也是第一次載你...

(下次早一點去吧~還可以聽到現場演唱 ^^)

今天很謝謝你幫我磨足底^^
能為我服務一定感到很幸福吧...呵呵
好啦!是我很幸福~超幸福!

1 comment:

Hill Yang said...

嗯!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啊!以後再去各的地方看夜景一起分享心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