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0

跑來跑去的

漢堡堡:
      這兩天的感覺很好吼
七號你六點多來店裡         讓我驚訝了一下^^
因為本來說好我自己坐車回去的
晚上你頭痛        但是我知道該怎麼對付你了           哈
還好你後來有好一點點
還讓你騎那麼遠的車載我回家
   第一次半夜跟你去逛家樂福
還記得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去那裏買東西...
隔天早上又讓你特地來接我
那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唱歌耶! 
喉嚨都唱到沙啞了...
晚上和Alice吃飯       也是第一次一起去中壢夜市
之後又冒著雨騎回龜山
還好後來就沒雨了
隔天中午你去台北辦完事又趕回去中壢
這兩天內你來來回回的...真是辛苦你囉





1 comment:

Hill Yang said...

還OK啦!開心就好啦!
用對付我,感覺還滿妙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