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0

謝謝哈妮寶貝的支持,感冒要快點好起來喔!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了,
大概有兩個月了吧!
這兩個月我的心一直被惡魔所佔據,
被壞習慣纏身,
搞的很多事情都做的不是很好,
原本以為去上課對我所想要的能力會有什麼改變,
但是卻有意外的收穫,
讓我得到了我預期之外的事情,
愛~
很感謝素卿學長的分享,
讓我學到很多,
我總是基本功都還沒有練好,
就想要去要很後面的東西,
所以把自己弄得很累,
現在最大的功課就是要有一顆平靜的心,
還有愛,
最後一堂課,
哈妮寶貝說要來,
結果突然又說不能來,
其實我的心裡是難過又開心,
難過的是大家都好期待可以看到哈妮寶貝,
我也很希望我的畢業典禮,
哈妮寶貝可以來陪我,
所以感到很失望,
但是失望之後卻又是開心的,
是一種很不安的開心,
因為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
情緒一直很亂,
我覺得畢業典禮的表現沒有辦法做得很好,
我不想要哈妮寶貝看到我差勁的一面,
在上課的過程中難過與開心的心情一直不斷的交錯著,
另外又想著花了三萬元,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東西?
此時又一直傳來公務電話的震動聲,
讓我的心情更加的浮躁,
連續一個多月上課都是這麼的不安寧,
電話一直來,
卻又不能不接,
真的很煩,
我到底在幹嘛?

就在這百般複雜的心情下,
我不知道會什麼突然回頭看了一下,
說巧不巧,
剛好看到哈妮寶貝的身影出現在教室中,
當下的心情真是超級感動,
後來才知道他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計畫好要來了,
還故意跟學長說會缺席不來,
要給我一個驚喜,
當下的心情,
真的很開心,
因為知道有一個人願意挺我,
讓我想到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詞-暖手,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你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就是有一個人願意支持著我的感覺,
真的很棒!

上課的時候,
想要學的東西很多,
學到了許多的方法,
但卻總是做不好,
但是卻學到了很多我真正需要但我卻一直忽略的東西,
這個課真的很值得,
最棒的是認識到了一群朋友,
一群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的朋友,
然而這個課不會結束,
相信我們會讓它一直延續下去,
不管是班網還是實體聚會,
這份願景永不停止。

最近哈妮寶貝感冒很嚴重呢,
看妳難過的樣子我也很難過呢,
我也盡我所能把所有可以治療感冒的方法都用上了,
只希望妳可以快快好起來,
加油~
我愛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