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0

昨天還好有你在身邊

今天起床還是很無力
但是還是得打起精神去上班
這種感覺真難過...


昨天本來要帶你回家吃飯的
結果又得延期囉
下次你可要自己跟我說囉


明明感冒快好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中午過後
整個人就開始不舒服
完全沒有力氣
肚子不停抽蓄了整整一天
怎麼做都不是
我只能一直窩在床上昏睡
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難過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剛好感冒,才會這麼痛苦


昨天你也頭痛
你也超不舒服的
但是你說不可以兩個人都難過
硬是打起了精神    立刻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幫我抓抓肩膀 按按摩
還用了賣秀雷敦幫我的胸口背部推一推
讓我覺得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北鼻
還好昨天你能在我身邊


昨天你說頭痛想喝咖啡的時候
我很想幫你去買
只是那時我也完全沒力
只好讓你拖著沉重的腳步自己出去


北鼻   謝謝你    
謝謝你做的每一件事情
每一個小動作都溫暖了我的心




(現在我要雙手合十  真心祈禱...
希望你可以考上英儲班)   ^^ 

1 comment: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聖誕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