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Our's frist valentine's day

親愛的...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


你在岡山沒有辦法一起過,是有點可惜


一點過節的感覺都沒有


一點浪漫的氣氛都沒有


但是...有什麼事是比你有目標,有計畫,有衝勁,有熱血來的開心呢!


目前的我,也要不斷不斷練習各種技巧,創造不同作品,才會更進步


所以有時可能跟你練英文的時間也不多


不過             再怎麼忙碌         每天都想跟你說說話           聽聽你的聲音


只是             僅僅只能在電話的另一頭感受你的溫度


讓我有點想哭哭...




今天早上9:30去店裡開會        結束後臨時想要今天休假


我去剪頭髮           跟他說剪3公分就好


結果他大概剪了 9公分有吧 ><


看著地上的頭髮有點不捨              但是也好啦! 


不然你不在沒人幫我吹頭髮           都要吹好久喔           


你應該沒看過我那麼短喔             


不過等你回來               應該又長了許多





我還去旅行社               拿了兩份BALI的資料


雖然還很久          但是想著可以一起去度假      可是我的原動力呢^^


所以囉!              我把它貼在牆上          


實現的日子就會越來越近囉!


               HAPPY      VALENTINE'S      DAY      BABY
                                              
                                                I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