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1

三個傻瓜 3 Idiots-2




看到這一段的時候           就想到如果可以跟北鼻一起看就好了
哈        好想跟你一起跳喔!              一定很好玩^^
不知道你想到什麼?
我想到了除夕那一天,我們坐公車回家時
你跟我說有個可以聽各國音樂的功能
我說我覺得印度歌很好聽啊
你也很enjoy在其中
想到你扭屁股擺動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呼...又是想你)
結婚來跳這個好了~哈哈哈




那天有個客人常去印度出差
我問了他好多問題         因為很好奇說
他說他們的咖哩和拉茶很多種很好喝耶
瑜珈是全民運動             不分男女老少喔
至於貧富懸殊是真的很大
餐廳內和餐廳外就像兩個不同的世界!


電影中的印度風景好壯觀好漂亮喔
鼻...以後我們也來去印度玩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