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1

感覺暖暖

baby:
你說你今天很累,
沒有多聊就晚安了
所以今天沒有問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不過我要跟你說,
我今天有一件事真的很開心,
那就是...
今天你給我的感覺好像回到了之前,讓我很溫暖,感到很窩心 ^^
感覺很好耶~sweet






ps.以後不要那麼晚才給我那種驚喜嘛!
      萬一我不能排到休假,就真的高興不起來囉!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