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感動的一週年卡片

今天也很忙.忙到客人9點一走,我就放空...
回家等過馬路的時候剛好遇到宜佳
所以我等他停好車一起走回家
進了大門他很習慣的走去信箱拿信
看他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信封
我在腦海想:那是誰的信啊?
結果宜佳看了一下說:你的ㄟ.
我接過來,看了正面...這麼歪歪扭扭的字是誰啊?
很像猴子的字,不過不太可能啊! 他才剛寄過明信片給我耶.
哈~那是北鼻囉! 再看一下後面...呵呵果然
竟然是北鼻寄來的卡片耶! 好驚訝喔!
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打開它
摸著胖胖蓬蓬的愛心(好可愛)
感動的眼淚已經快掉下來了
看了兩行字...我的眼淚就停不了了
因為我沒想到你會寫卡片寄給我
你寫得滿滿的,整張卡片似乎不夠你寫呢!
你記的好清楚
你的字裡行間帶著我回到過去...
所有的畫面清楚浮現
你說的那些話讓我很欣慰,很感動
也好開心你是那麼想的
真的好高興喔^ ^
最愛你了啦!
等你回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