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4

Thanks Hill to fix my mom's leg and she can walk faster than me now.

Hill跟Venus會說中文,所以很棒的是我媽媽可以不需要協助就可以跟他們溝通。當我們到黃金海岸的時候,我媽媽的腳有一點問題,她的腳非常的痛,痛到幾乎不能走路,但是我們很幸運的是Hill招待我們沙發衝浪,而且他是很厲害的按摩師,他照顧我媽媽的腳,隔天我媽媽的腳就好了,而且走的比我還快,真的很感謝,感謝你,讓我們可以繼續接下來的旅程。

來自中國廣州~Hanyi


2 comments: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那太好了.祝你們的生活愉快!
現在日本桂花盛開,很香.

Hill Yang said...

哇~感覺好棒,好想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