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9

人類的極限

之前一直很好奇,
怎麼會有人可以運動到死掉呢?
覺得自己不行了,
就應該要停下來阿~
為什麼還要繼續折磨自己呢?

但是自己經歷過之後,
第一次的環島,
第五天從台東太麻里騎到花蓮市區從累到從腳踏車上掉下來,
右手連筷子都拿不動了,
卻還是想要一直騎。

前幾天跑步的時候也是一樣,
明明自己跑到三千公尺就已經快要不行了,
卻還拚了命的不斷的跑下去,
跑了11公里,
最後一圈還拚了全力的衝,
衝到一半都已經跑到視線模糊了,
卻還是不肯放棄,
還是跑完了,
跑完的時候一樣整個人都站不穩了,
而且視線模糊,
東西都看不清楚了,
原來人是會為了一個目標拚了命去達成的,
只要敢訂目標就有機會,
前老闆也說過成功就在目標的不遠處,
如果要達到一百分,
目標一定要訂在一百二十分才會有機會達成。

現在的連長也是如此,
右腳的十字韌帶斷了四次,
卻還是因為自己的跑步夢想,
每天不斷的跑步,
就算每次跑右腳都會很痛,
但還是每天堅持夢想的跑下去,
新式的國軍體能測驗對於很多人的難度都很高,
對於我也相當的高難度,
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好,
但是我相信,
只要不斷的挑戰自己的身體極限,
我的身體是可以越來越強的,
之前的幹部都是以及格當作標準,
然而連長卻說我只把一百分當作目標,
因為在測驗的時候可能為因為身體狀況不佳或是種種原因導致成績下滑,
如果目標只訂六十分,
狀況一差就不及格了,
如果訂的是一百分,
扣一扣還是可以及格的,
我也要努力的朝一百分邁進。

當兵的第一個夢想,
預計要在一年後完成單車環島,
雖然有一點晚,
但是我實現了,
當兵的第二個夢想,
要完成鐵人三項競賽,
或許,
有機會可以提前完成,
加油~

我一直在尋找著拚了命也要保護的人,
拚了命也要讓她開心的人,
一起扶持、一起成長的人,
回顧以前的照片,
發現之前去泰國服務所唱的一首歌,
一首百聽不厭的歌,
尋找~

寄件者 泰17~奇妙歌聲

請點閱欣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