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充實的生活

第一天的假期還滿充實的,
期待兩個星期的艋舺,
為了能夠順利的放假,
前一天通宵,
當天也才睡了三個小時,
實在是有累到,
原以為去看電影會睡著,
擔心跟之前看電影一樣,
去電影院看電影全程睡到尾,
回家後再去看盜版片,
想不到意外的興奮、精神好,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的戲劇張力夠吧,
一開始很有九把刀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熱血。

全片都看的很有感覺,
雖然說最後的結局感覺很像投名狀和新宿事件的綜合版,
但還是部好片,
可以算是僅次於不能說的秘密之後的國片,
不能說的秘密始終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國片。

看完電影也快一點了,
跟凱翔還有他女友、庭毅的朋友散會後,
我就很直覺客運一定有車可以坐,
結果把我載到到了台北轉運站之後,
竟然完全沒有回到中壢的車,
朋友也因為很累了,
放我下車後就走了,
也因為自己的自信,
沒有多留他們也沒有他們的電話,
就這樣晃了一下,
看著手機上的通訊錄,
再看著手錶,
凌晨兩點了,
能打給誰求救?
住在附近的朋友都早睡,
而且隔天還要上班,
找晚睡的玩咖,
又住的很遠來回就一個多小時了,
我又趕著搭明天早上的火車回去,
實在是很不符合效益,
所以最後的選擇就是在台北車站晃了,
一個人兩雙腳能去哪?
就連以前的台北轉運站,
都已經變成平地了,
變化有這麼大啊?
回想起以前在在台北念了四年書,
但是現在的我突然覺得台北好陌生,
三個小時的行程,
還有我未知的體力,
三天睡三個小時而已,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後來在承德路上看到漫畫王,
想到之前計畫休假要看棒球大聯盟的漫畫,
哈哈~
就趁這次的機會好好的看吧,
第一次去漫畫店看漫畫,
感覺還滿舒服的,
不過一分鐘一元,
算起來也算滿貴的!

看到漫畫時回想起以前對這部漫畫的熱愛,
及想到前陣子對於棒球大聯盟動畫版的感動,
心情也變的亢奮起來了,
因為一場意外提早完成了計畫,
計畫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哈哈~

今天白天睡了一天了吧,
已經好久沒有在白天睡覺了,
還真不習慣,
最煩的是早上就接了十幾通連上的電話,
就不能讓我好好的休息嗎?

下午跑到南京東路去拍照,
第一次讓別人幫忙化妝做造型,
感覺真的很舒服,
初次拍照的感覺也不錯,
順利的話也會有後續的發展,
明天還要帶兩套服裝去拍一百四十張的照片,
希望也可以很順利,
今天的初體驗也跟攝影師學了不少東西,
不管之後怎麼樣,
都會是個很棒的經驗。

回來之後又衝到NOVA去買相機的閃光燈,
剛好看到朋友,
就很直接的友情價,
哈哈~
拿到新的閃光燈回家,
才發現離機閃光燈還真是妙用無窮啊,
一整個玩上癮了,
有機會要找MODEL來玩拍照。

明天早上要幫忙整理家,
中午朋友吃飯,
下午朋友喝下午茶,
喝完再去拍照,
一整個行程滿檔,
回想起以前的生活,
哈哈~
努力的奮鬥吧~
如果沒有遇見妳,
我現在還在家裡玩魔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