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0

最新的自介還有我的愛情觀

我~
獅子座
O
166
66
牙套
桃園平鎮
忠貞
復旦
平興
六和
世新財金
空軍防砲

Blogger
Plurk
Facebook
Youtube
Gmail
Google
Avast!
Wold
Excel
Access
GoldWave
Picasa
TutorABC
Audition
Photoshop
MSN
KKBOX
KissRadio
PPS
Apple
Nokia
Canon
棒球大聯盟
上網
游泳
網球
桌球
跑步
單車
高爾夫
健身
攝影
圍棋
聽音樂
看電影
看電視
旅遊生活頻道
按摩
黑色
白色
藍色
修電腦
3C
藍芽
HP TX2
看書
買書
商業週刊
天下
遠見
電子情書
不能說的秘密
艋舺
小宇
叮噹
林凡
周杰倫
張洪量
伍思凱
戴佩妮
蕭閎仁
蔡健雅
黃靖倫
蘇打綠
五月天
梁靜茹
孫燕姿
藍又時
羅大佑
黃大煒
張雨生
阮經天
林俊傑
南拳媽媽
優客李林
FIR
Coldplay
邁克森
諾拉瓊絲
披頭四
小紅莓
木匠兄妹
黑眼豆豆
聯合公園
宇多田光
小野麗莎
DAI
地球樂團
戴勝益
熱呼呼的食物
火鍋

雙茶花
健康
營養

咖啡
巧克力
豆漿
豆干
豆腐
水餃
沙茶醬
紅酒
亞太電
中華電
遠傳電
PUMA
西裝
6364
朋友
家人
擁抱
成長
挑戰
充實自己
不敢(想)睡覺

喜歡~
吃火鍋:肚子裡面有暖暖的感覺很棒,而且吃好吃的食物會有幸福的感覺。
撲馬:就愛PUMA,簡單卻很有力量的感覺,或許想要跟PUMA跑得一樣快吧。
撲浪:即時可以看到身邊朋友的大小事,也常常可以發現許多新鮮事!
聽音樂:隨著音樂可以讓自己放逐到另外一個時空。(周杰倫、蘇打綠、五月天)
看電影:伴著電影可以進入導演的世界,體驗不同的經歷!(周杰倫、周星馳、爾冬陞)
舊的東西:舊的東西都會有個故事,有故事就會有回憶。
按摩:讓身體放鬆,放鬆自在的過生活是件多棒的事!
挑戰:讓自己完成自己所想要的,盡情的為了生命而活。

想要~
參加體幹班:體幹班出來的人才像個軍人。
去夏威夷留學:一邊衝浪一邊唸書交朋友。
做:滑風板、高空彈跳、攀岩、騎馬、射箭。
To be the ONE:成為一個好朋友、好伙伴、好領導者、好運動家、好情人、好老公、好爸爸!
做最好的自己並讓身邊的人都能開心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的愛情觀~
兩個人在一起的相處模式,我希望彼此是對方的燈泡,而對方是藝術品,燈泡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讓藝術品發光發熱,然而藝術品每天都在增加它的價值,就算是沒有了燈泡,藝術品或許黯淡了不少,但仍然很有價值、有意義,不希望彼此是對方的燈泡,而對方是電,有電的時候發光發熱,沒有電的時候就失去了一切,成了一個廢物,而且沒有辦法增值;我會這麼覺得是因為大家都想要跟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但是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如果兩個人因為愛情而放棄周遭的一切,那如果對方發生了什麼事,那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人活著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兩個人在一起因為對方的光芒而過的更精彩,兩個人也一起互相成長,而身為燈泡的自己,知道用什麼角度照藝術品最美,有光的地方就一定有陰影,然而一個藝術品有適當的陰影才會更美,這就如同對方的優點與缺點,放大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沒有必要為了一點小陰影而去刻意的放大它,而彼此鬧的不愉快,因為自己也不是最完美的,沒有必要去挑別人;而燈泡自己除了照耀心愛的另一半,也溫暖著我們的家人、朋友和愛我們的人,擁有著彼此的生活圈。

兩個人在一起,我最喜歡的就是擁抱的感覺,因為這是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遠比接吻、牽手、做愛更能感到幸福,然而如果兩個人沒有感覺,做什麼都沒有意義!

然而簡單的幸福卻是不夠的,因為我們處在現實的社會,很多問題必須去解決,希望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解決大大小小的問題,一起實現彼此的夢想,我覺得牽手代表著信任,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彼此沒有了信任一切免談,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有真正的快樂,信任是兩個人一起的原動力(FUERZA BRUTA)。

我看第三者~如果我的另一半有了第三者,我會祝福她,我不會生氣,我只會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好,忽略了最愛的另一半,導致她因為沒有辦法從我這裡得到快樂,所以才會想要去外面找尋快樂,如果對方真的能夠給她我所沒有辦法給的快樂,我也會衷心的祝福她們兩個在一起,因為我愛她,我希望她過的更好,但是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因為我會盡一切的努力去讓彼此過的更開心,因為我愛她,如果我已經盡力了還是沒有辦法,那就只能祝福她了,我相信兩個人的愛是對等的,如果沒有辦法給到對方想要的,如果有一方是自私的、隱瞞的,我相信另一半就算付出的再多,也沒有辦法得到快樂,我相信只要兩個是願意彼此信任、分享、感恩,這一定會是無堅不摧的愛。

上一個情人的任務就是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現任情人的任務就是讓我們知道原來自己經歷過了一切大小事就是為了和妳在一起!

期許自己能夠成為國際化的人物,
交一萬個朋友及聯絡方式,
目前完成了十分之一,
目前國際化的程度~
香港:12
美國:9
新加坡:6
日本:4
澳洲:3
英國:2
內地:2
電視:2
雜誌:2
廣播:1
自從當兵之後,
這個進度真的慢了很多,
但是這是一個過程,
它一定會實現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