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0

10/1馬拉灣

那天看了"亞當等大人"劇中去水上樂園玩...
讓我想到了我們去馬拉灣的時候,
baby應該也覺得很值得吧!
那天我們玩的超high,超開心!
感覺超級棒的呢!
但你們很壞一直整人,害我喝到水,一直嗆到
那麼大了,第一次去馬拉灣
原來傳說中的大海嘯是這樣啊,真好玩
當大浪處現時,我們拼命的往前游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沒有挑戰到桂河大橋是有點可惜啦!
還有終於看到擅長游泳的你游泳是什麼樣子了     哈
謝謝你在"大海"中幫我找回泳帽
我們津津有味的回頭又玩了一次大海嘯,真的好過癮喔!
漂漂河也好有趣,跟我以前印象中的都不一樣!(跟對人真的很重要說)





那個"巫師飛艇"說真的...
有夠可怕的啦! stand by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臨陣脫逃喔
一滑下去時,真的是嚇死人了,我都叫不出來,心裡很想罵髒話說!
真是刺激度95...魂都飛掉了,好像會摔死><
(白鶴很勇敢終於還是有提起勇氣下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