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不想讓你走

你知道嗎寶貝
我常常都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有時會傳簡訊給你        但那不夠表達
有時會寫在網誌上        但也無法太詳細
有時你來了        我又會忘記     或是累積太多而忘記跟你說
跟你相處的時候            其實每一個部份都讓我很深刻
在當下         在你回去的時候           
我總是會不停的回想著你說過的話     你的表情     還有你和我的互動...
昨天 的感覺好棒
晚上睡前跟你聊天的感覺也好棒...我很喜歡那樣
別忘了我們的加拿大約定喔
如果可以提早        那就早點去吧






我知道妳很關心我        關心有關我的事情
但也就是這樣            當我覺得你沒有關心我的時候        我反而會特別的不安
當你跟R說~我很喜歡旅行時
當你說出我今天去剪髮的設計師是8號時
當你說想去新光買一個東西~因為我的手讓你很心疼時
當下我的心裡全是小小的感動
晚上在R家時,在回林口的路上時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不用回去
可以每天都看到你...


*還有80天    就是2011年了      有了你.是今年最大的收穫呢!
*享受吧~兩個人的旅行^^

2 comments: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工作忙嗎?

Hill Yang said...

最近一直都很忙呢,不過應該說自己的心被惡魔佔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