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EAT PRAY LOVE

你明明待了三天,我還是覺得時間好短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還是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我們四點多去台北,本來想說看完電影
再慢慢的逛個街,去UNIQLO晃晃
沒想到就在快到台北的車上,Rainei打電話來說晚上大家要去她家吃烤蝦!
我還滿想去的,也想帶你去,應該說是...也希望你能參與到,何況你今天也休假~很難得耶!
當你說:你想去我就想去啊!   讓我覺得很窩心
於是我們匆匆忙忙的去信義威秀看"一個人的旅行"
急到連買好的飲料都忘記拿了     (兩個小笨蛋)


很喜歡今天的感覺...
謝謝你晚上撥蟹腳給我吃...so  sweet  ho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