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2

你陪我的第三個生日

今天是2012年6月8號,今年啊~是個特別的年耶!

再過2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囉!

雖然明天我還要上班,而且是全天班,

但今天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被北鼻挖起來,因為要去才開幕兩天的"六福村 水樂園" 唷^^

之前在 i bon買票比原價再省200元 ($399)

(這是我們第二次開車出去,感覺北鼻有更熟練了)

上次我們一起去水上樂園是一年多前的月眉了!

一到水樂園,說真的我有點後悔了! 

我心裡的小聲音:好可怕.好恐怖喔> <"

所以就先來個"漂浮河流"暖身吧!

北鼻特地準備了~專業的防水裝備 (防水錶.防水袋.防水相機...)

結果準備下去玩就被禁止了= = 

工作人員說不能帶任何東西下水,包括手錶!

講了好久,他們才勉強讓我們下水...

但我們沒有闖關太久,要玩第二項水迷宮時,又被一個工作人員叫住了...

他說: 不可以帶任何物品進入,包括泳鏡(我們再度愣住= .= )

後來只好偷偷地先去玩人造浪,拍照拍個過癮之後,才甘願把所有東西都放回置物箱!

今天全園的設施都有開放,我和北鼻也全都有玩到!

第一個滑水道"大漩渦UFO",我就很緊張,因為好高喔! 滑水道和水面又是有距離的!

所以我拖著北鼻一直站在樓梯猶豫,不敢進去玩!

要不是工作人員開口:小姐你們要玩嗎? 我看我會在那邊罰站十分鐘以上

結果拿出勇氣,硬著頭皮上去,果真下來就摔個狗吃屎! 被嗆到又被灌了好多水> <

落到水面時還一副要溺水的樣子,狂掙扎(天啊!我好沒用喔!)

救生員趕忙游過來,我死命地抓著他,他還跟我說:到目的囉!要我別緊張

真的是糗斃了!  

我的下場那麼醜,一定要看北鼻的好戲才行,結果他下來的好順喔! 也沒被嗆到,就自在的游回來...(哼,算你厲害)

另外我特別害怕的是"海神飛艇"和"天旋地轉",不過在北鼻的陪同下,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每次都是準備要下去之前超緊張的,但玩了之後就覺得: 哈!沒什麼嘛!

不過六福村水樂園的所有設施就都是月眉的縮小版,刺激度應該也是少一點的.


我們認識第一年的生日前一天,也是來六福村耶! (那時是玩路上的)

兩年後生日的前一天,我們一樣來到六福村^^ 感覺就是特別有意義.

今天我和北鼻說:下次再到六福村,應該就是帶小翰寶寶或小小佑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