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6

敗了三本書

上上個星期偶然間在市場上逛街


想不到竟然意外的發現一家二手書店


一堆新書+好書


一本竟然只要30元


還有很多書竟然還是前幾個月出版的


當下以為這個書攤隨時都有


所以只買了一本~把話說到心坎裡



過了不久看完後呢


想要在去買書的時候


竟然不見了


之後我幾乎天天都去看那個攤位


但是不是賣內衣褲就是在賣鞋子


都不是我想要的書攤


難道機會就只有一次嗎?


之後我還是不死心


一有機會我就會去市場看看



皇天不負苦心人


它出現了


而且竟然是另一個老闆


賣的又是不一樣的書


但是價格還是一樣


三十元


哈哈!


我就痛快的殺了三本


開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