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9

環島第五天~真正的考驗

今天依然四點起床,
怎麼還是這麼準,
世弘他們已經到台東市了,
我們還在太麻里,
今天可要好好的追才可以阿,
到了市區有兩條岔路,
一條海線台11看海景,
另一條山線台9看山景,
真難抉擇,
晟偉說想要看海就衝台11吧,

而且很直覺的應該台11應該比較好走,
結果一路上都是上上下下的坡面,
騎的十分的辛苦,
但是風景也真的是很優,









































































因為今天狀況比較好路程比較快,
就找的地方休息一下買個玉,
老闆也很NICE算我半價,
哈哈~
老闆也很愛耍寶呢!




















































又到了午餐時間,
怎麼又是牛肉麵?
老闆只有賣牛肉麵阿~
不過也很好吃呢,











也是環島的朋友,











又是北回歸線,




































人定勝天,
嗯~
感覺很棒,











看完人定勝天之後,
之後就是連續三公里施工路段,
超級難走的,
全部都是凹洞、石頭,
我真的很佩服我可以不落馬騎完這段路,






























遇到困難的時候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得到別人的鼓勵,
在路上常常會得到別人的鼓勵,
我們遇到別人是一樣的給予鼓勵,
互相幫助的感覺真的很棒,










顏大哥,
如果沒有他的陪騎,
我今天一定騎不完,










































我到了花蓮市,
我全身真的是完全沒力了,
是整個人掉下車子的,
幾乎沒有力氣站了,
我從來不知道一個人可以累到這樣,
右手也是完全沒力,
慘阿~
如果我的手以後掛了怎麼辦,
顏大哥帶我到夜市來逛,
我真的是沒有力氣了,
就帶我先去買個飲料,
這裡的叫賣聲幾乎都是很年輕的小姐,
而且聲音都也很嗲,
一種很妙的感覺,












顏大哥推薦的扁食,
這個扁食也是找了快半個小時,
就準備要放棄的時候,
突然出現的料理,
哈哈~












光吃扁食實在是吃不飽,
再跑去我愛吃的蚵仔煎,
看到老闆出神入化的表演真的很屌,
一鍋可以煎11個,
平均6分鐘一鍋,
而且客人都是完全沒有停的,
生意真的超好的,






















哈哈~
楊子萱,












今天晚上跟世弘他們一起住在慈雲宮裡,
有冷氣吹,
重點是還不用錢喔,
真的超省的啦,
只是我真的好累,
買了冰塊就躺在床上一直在敷我的手,
狀況越來越差了,
又聽說明天的蘇花公路比壽卡還難三倍,
重點是非常的危險,
我的狀況又很差,
現在全身處於不能動的狀態,
真的很辛苦,
聽到世弘他們在聊天,
聊的超慌的,
到了一點多,
終於準備睡了。

宗翰~
生日快樂~
你真的很棒,
一直不斷的在挑戰自己,
加油~

今日騎乘數206公里,
總騎乘數908公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