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9

環島第七天~返家之路

可能是因為昨天很早睡吧,
今天兩點多就起床了,
而且想要早一點回家,
三點就出門了,
睡在沙發的晟偉,











這麼早騎北宜公路,
其實心裡也是很慌張的,
因為印象中,
北宜公路還滿亂的,
但是想說是公路,
應該會有路燈吧,

結果準備爬山的時候,
竟然是完全沒有路燈的,
還好我的頭燈很亮,
還撐的過去,
是完全沒有光的一條公路,
如果把燈關掉就是伸手不見五指,
非常恐怖,
想說就衝看看吧,
想不到才衝了兩公里,
就聽到越來越多的狗叫聲,
我真的是嚇暈了,
在完全看不到的狀況下,
要是突然哪隻狗跑過來,
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閃,
難不成今天要掛在這條北宜公路上?
還好又騎了十分鐘之後看到了一家民宿,
還好有燈有座位,
但是也有討厭的狗,
還好這些狗都只是在叫而已沒有做進一步的動作,
我就好好的拍夜景吧,
哈哈~
等到天亮再行動比較安全,



















































等到五點天亮就上路,
在處理照片的時候想不到竟然背三隻狗給包圍了,
超慌的,
就放音樂給他們聽,
雖然是把旅客給吵醒了,
但是至少這些狗走掉了,
終於可以安心上路了,
一路的上坡在昨天的訓練之下,
有比較輕鬆一點,
一路攻頂625公尺,
在降到400M,
之後的路段起起伏伏,
真的很辛苦,
但是想到家就快到了,
還是努力的拚,
終於到了坪林最後的高點630公尺,
就開始一路往下滑到新店,
每次爬坡的時候都很辛苦,
但是爬完坡都會想到等等就會有很刺激的下坡可以衝刺就很爽,
哈哈~
在坪林吃最後的早餐,











回來的路上甚至還有15%的坡,
爬到真的是快要掛了,
想不到回家的路這麼難走,
而且台北的空氣真的是很差,
才經過一個多小時就已經全身黑了,
全部都是髒空氣,
很噁心的感覺,
最後我終於抵達平鎮市了,











真的是只用感動來形容阿,
騎到最後真的是快要吐血了,
全身都很痛,
但是就已經快要到了,
就努力的拚,
終於回到家了,
My Sweet Home,











陪我經歷環島之旅的鐵馬小白,
您辛苦了!











中午就到家了,
嚴格來說18號的中午出發,
24號的中午完成環島,
這樣算起來應該是六天六夜喔,
原本預計會花到10,000元的,
結果只花了四千多元,
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
能夠六天環完島也是出乎意料之外,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有這樣的體能可以完成這樣的事情,
雖然現在的身體也掛了,
也花了將近四千元去做復健、按摩,
不過這次的環島之旅真的是對自己的很大很大的挑戰,
而且也挑戰成功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短短六天可以用單車環島一週,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時間,
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
因為累積這些時間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我也是一段一段的騎就騎完全島了,
一個心臟病又氣喘的人,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棒,
加油~
未來還有很多的挑戰,
好好利用時間,
累積小成功,
完成大成就!

今日騎乘數130公里,
總騎乘數1168公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 真 的 很 棒 啊 .

Hill Yang said...

我還要再加油呢!
已經好久沒有瘋狂的感覺了!
我想要不斷的瘋狂!
活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