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0

時間都用飛的

這一天半的時間過得好快喔!
等了9天...期待休假的到來,
明明才剛見到你,怎麼卻又要說再見了!
掰掰的時候,你除了累,會不會捨不得我哩?
喜歡和你去逛夜市,
喜歡和你去看夜景,
喜歡和你像今天這樣的說話,
喜歡我們一樣愛拍照,
喜歡很多很多時候的你,
喜歡你的很多很多...

互相鼓勵 .   自我進步 .     讓彼此成長...    
是~成熟的愛情
是~愛情的昇華

3 comments:

Hill Yang said...

當然會很捨不得妳啊!
寶貝蛋~~

終於長大了喔~
哈哈~
感覺越來越好了!

Venus yoyo said...

哈哈 我早就長大啦!
你都不知道吼?
講得好像我小你好幾歲似的...
那我只好將就接受囉~ 哈哈^^

Hill Yang said...

妳是很像小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