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10

努力適應你不在

北鼻你總說我怎麼不上來寫寫文章
代表你希望我寫些什麼囉
其實我有很多想寫的
只是都是在白天上班想到
常常想說晚上回家記得要打在blog上
(如果比較短的話,就會希望直接傳簡訊告訴你)
但是回家不是太晚了,就是我忘記要打什麼了

在一起越久,
每次和你相處的時間越長,
面臨你要回去時,我就越不捨,
我只能默默的給自己一些心理建設,
從下午就開始有些落寞...
(本來想八點多就先回去的)
有時候我會假裝離開你說再見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除非你也表現出捨不得...
然而你回去的隔一天,
也就是我得開始適應沒有你在的時候了,
對我來說 可能再多相處的時間都不夠,
但我卻怕你會覺得已經夠了,
說好要一起認真努力,
所以 我也告訴自己:要留一些時間給你做自己的事
(對一個很黏的人來說,很多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  you know?)



你問我說 我為你做了什麼
不一定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其實像這樣的小細節    小改變 也是為了你啊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呢
   ^ . ^

3 comments:

Hill Yang said...

有啊~
看到妳的成長真的很開心,
妳做的一切一切我都有感覺到,
感覺真的很好!
我就是很喜歡彼此進步成長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事情對妳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就是因為把不容易的事情做成了,
才代表自己有了很大的進步!

Anonymous said...

我只想為值得的人做值得的努力!

Hill Yang said...

當然!不值得的事情,去做也是件很辛苦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