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0

這服務也未免太好了吧

機油已經差不多要換了,
想說之前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滿大家的非常ㄐㄧ車,
而且貼了一堆精神標語,
感覺滿特別的,
就去看看好了,
一進去就兩個人幫我把車的手把用衛生紙包起來,
怕會弄髒,
在倒機油的同時,
除了聊得很愉快之外,
突然看到他在拆東西,
一開始有一點驚訝,
結果竟然在幫我清濾網,
(內心OS我只是換機油而已)
清完之後又說我看你的車有一些螺絲生鏽了,
幫你換一下不然到時候鏽死要拆的時候會不好拆,
(內心再度OS我只是換機油而已!!)
換完螺絲之後,
又在幫我把平常會活動到的部分上潤滑油,
雖然有些地方也會這麼做,
但還是覺得滿貼心的,
後來他又說加入會員可以打折,
就只要在車牌掛上他們的招牌就可以加入會員了,
一開始是有一點不願意,
但是看到他們的服務這麼好,
覺得不推一下真的不行,
就願意掛上他們不是很好看的招牌,
哈哈~
後來看到我左邊的後照鏡外露的部分也鏽死了,
就說可能會影響後照鏡的功能,
如果沒有要換新的可以幫你留意有沒有舊的可以幫你換,
(內心再度OS我只是換機油而已!!)
也太貼心了吧!!!
後來都弄好了,
就幫我把車子牽出去,
牽完之後竟然又在拿水幫我洗車,
(內心再度OS我只是換機油而已!!)
洗完之後又很細心的幫我把水都擦乾,
(內心再度OS我只是換機油而已!!)
連我都沒有對車這麼好了,
我真的是嚇到了,
服務怎麼會這麼好啊?
而且還有設茶水站,
口渴可以喝水,
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第一次,
真的是很誇張,
換了原廠的機油還有齒輪油,
也才花了180元而已,
重點是享有這麼多的服務,
後來他又給我一張集點卡,
集滿六點可以免費再換一次機油,
又讓我嚇到了!
如果這樣做下去,
這家的生意應該好到爆吧!
真的很會做循環消費跟打招牌,
這個老闆應該開什麼店都會很賺吧!
真的是很厲害的老闆,
可以把每個員工都教得這麼好!

2 comments:

Venus yoyo said...

OS的好寫實啊...很怕他跟你收1800吼!


我之前還很好奇 那間到底有多機車 喔不是啦 是有多厲害啦?
因為很大間 又有很多店
有這樣的店很難得呢
在你家附近喔 那以後就都去那裏囉^^
那我下次也要去那裏換機油 哈哈


PS.指上芭蕾的每個保養師.美甲師也都很親切,服務很好啊!

Hill Yang said...

那客人會不會很驚訝的說妳們的服務好的沒話說,而且服務遠超過同業的好幾倍?如果都有的話,在指上芭蕾就真的是待對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