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0

沒事就好

剛剛心頭一陣慌亂         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辦法鎮定下來

騎車回來的時候 腦袋裡有好多好多畫面不停閃過...



在市區等了你十幾分鐘時             想說你大概是晚出門了吧

又會不會是出來忘了帶手機 所以找不到我

等了二十分鐘之後 我開始感到不安

也許你睡著了 但是我打了好幾通

也許真的是很累所以很熟睡吧          

記得上次你說你睡很熟的時候會聽不到電話鈴聲...

還是你故意晃點我? 但也不用挑這個時候吧

我真的束手無策         好擔心 好焦急

該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

你會不會騎車時不小心怎麼了...

如果是這樣那怎麼辦 我完全聯絡不上你!

等了四十分鐘 只好回家了

還特地繞去7-11找你

回家前我又再撥一通電話給你            還是響到轉接        無人回應...

我把亞太手機放在口袋 轉成震動

這樣如果你打來我可以馬上知道

每停一個紅綠燈           我就把手機拿出來看

看你會不會打來了

整路上我的心都不知道飛去哪了...

你會不會真的出事了? (拜託,希望這只是我多想了)

如果你真的有了什麼萬一         那我怎麼辦?

> <

一回到家 又趕緊把手機拿出來看        

結果你還是沒打來

我都快瘋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

之後過了十分鐘           你終於回電了...

還好...你沒事

那就好了

4 comments:

Hill Yang said...

打給妳的時候我其實很難過,
看到妳的文章的時候我又更難過了,
難過的是竟然讓妳這麼擔心害怕,
說好晚上出來是要見面拿東西給妳的,
在工作上做了一個小ENDING之後就趕快出來,
想不到我又做了我最討厭的事情,
因為回到家放鬆了,
又不自覺的睡著了,
結果錯過了跟妳見面的時間,
還這麼讓妳這個擔心,
平常因為工作量很大,
又身兼數職,
真的很累,
在工作的時候都會用盡可能的壓榨時間去把事情做完做好,
所以一旦放鬆的時候,
就會很想睡,
甚至突然睡著,
這個毛病一直想改卻一直改不了!

也因為這件事情,
結果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幾乎每個小時都起來一次,
擔心妳會不會想什麼!!
看的妳的文章之後,
還好~
妳很貼心,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

Venus yoyo said...

你只要一放假就會整個人放鬆
在家隨時都可以陷入睡眠狀態
這些其實我都可以理解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是怎樣可以累到連騎車都會睡著!)
畢竟你上班時真的是忙碌到爆炸吧

所以休假好好休息也是應該的
希望你回家可以睡覺時 就安心的睡
醒的時候 就趕快做你必須做的事情
別擔心自己是不是睡太多囉^^

Venus yoyo said...

哈 不是因為我睡不好吧
是你本來就睡眠品質不好吧...

我知道昨晚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之前也不該一副很當然的說:我都不調鬧鐘的!(是不是該改一下啦?)



ps.我本來就是的貼心的女生啊^^

Hill Yang said...

要做的事情太多,可以用的時間太少!
不習慣調鬧鐘是因為我的生理時鐘很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