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3

HV在澳洲~艱難的情人節

親愛的北鼻:
       今天是我們在澳洲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雖然沒有花沒有巧克力沒有卡片沒有燭光晚餐,只有吐司吐司泡麵泡麵;雖然沒有百貨公司可逛,只有Woolworth and Coles;但我們去了好漂亮的Green's Pool和很特別的Tree Top Walk,而且昨天還奢侈的一次吃掉一桶月亮冰淇淋!不管在哪裡,只要有你在身邊和我們共同的目標,那就是就美好的事情了!也許有時我任性,也許有時我愛鬧脾氣,但你知道我都不是故意的,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You know I love you ^^謝謝你陪著我

       喜歡和你去游泳玩水,就像今天在Green's Pool一樣,你總是會保護著我,在海裡抱著你的感覺,在海裡和你牽手的感覺,總是那麼特別...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明天也許我們就前往東澳了!希望我們可以平安到達,袋鼠別出來攪局,車子也順暢到底。


             我愛你  北鼻           14/02/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