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7

1+1課程&神奇的相遇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今天是團隊的訓練課程,
而我又是擔任工作人員,
哈哈,
今天又增加了許多傑出的工作人員,
讓整個場子又變的更熱了,
真的是太棒了,
哈哈!

而且因為今天很興奮,
內心非常的火熱,
雖然大家說天氣很冷,
加上昨天也才睡兩個多小時,
體力應該會比較差的,
但是我只穿著一件短袖,
卻還是覺得很舒服,
心~真的很重要!

晚上回到家之後,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動力了,
忙了一整天了,
明明室內的氣溫是比室外高很多的,
但是我加了好幾件衣服卻還是覺得很冷,
因此我更相信,
堅毅的心,
可以影響很多生理、心理的狀態!

晚上準備回中壢的時候竟然剛好碰到從台中北上參加活動的媽媽,
也跟我搭同一班車準備回中壢,
真的是太巧了,
我們就在路上談了好多東西,
哈哈,
今天真的是太妙了!

很感謝團隊給我機會可以再一次的為團隊服務,
感謝天氣讓我認清了自己,
感謝電車,
意外的遇見了我的媽媽,
真的太神奇了,
這麼長的列車,
差幾分鐘的班車,
讓我們意外的相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