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7

相父母教弟妹

今天晚上非常非常的妙,我竟然去參加弟弟、妹妹的親子座談會,古代的婦女是相夫教子,而我現在是相父母教弟妹,哈哈~

不過因為今天的座談會,讓我看到許多許多家長的想法,他們的期待、擔憂,也讓我思考了很多的事情,又學到了一些很棒的溝通技巧,真的很棒!

今天的畫面


今天去萬能科大附近吃早午餐
非常意外的~火腿乳酪真的超好吃的


在路上看到一家婚紗店,那圓弧形的隔間,應該就是新郎、新娘是禮服的地方,也是他們幸福的開始!


今天晚上的座談會來了很多的家長,覺得他們都很用心,希望他們可以跟我一樣有很多的成長!

非常感謝平鎮國中辦了一個這個棒的座談會,
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很感謝現在的狀況,
讓我兼任這麼多的角色,
來考驗我自己,
雖然很累,
但是走過了之後,
我相信以後再面對類似的問題,
就可以輕易的解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