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7

父母會傷人

今天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今天最最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團隊要出一件系統的服裝,是一件風衣,一開始我看到胸前的那個LOGO,我一直覺得很面熟,但是始終想不起來是什麼,最後終於讓我想到了,那不就是我現在每天都在背的包包LOGO~皮爾卡登,真的是太巧了,更更更棒的是,這件風衣的主色是橘子,我現在最喜歡的顏色,我名片上的顏色,感覺這件衣服就像為我而生一樣,令人太興奮了,哈哈~

好幾天沒有見到寶貝了,今天見到的感覺很棒!

今天又有很多很有趣的想法,跟MOMO討論了一些教育的議題,這一塊真的很吸引我。

晚上也和國畫大師瑀倢討論該如何學好書法,好好加強我的字,最重要的關鍵還是每天持續不間斷!

今天真的是太棒了!
哈哈~

今天的畫面


晚上的課程看到了新的錦旗、風衣,還有很多的感動!


在台電大樓捷運站看到我這陣子最愛的一部電影海報。


今天人真的超級多,人山人海阿!


人多到快要站不穩了!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興奮的在看我的書!

很感謝團隊讓我這個激勵,
很感謝MOMO跟我一起討論教育的議題,
還有建議我一些很棒的書,
謝謝瑀倢給我的指導,
真的很謝謝妳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