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6

【幸福‧值得炫耀‧寵物徵文】我家的呆呆

她叫呆呆


我也叫呆呆


為什麼她叫呆呆


因為她的動作很呆很可愛又愛流口水愛貪吃


為什麼我叫呆呆


因為我跟呆呆的舉止差不多


動作很呆很可愛又愛流口水愛貪吃


而且我所有的寵物都叫做呆呆



以下為呆呆的生平簡介



呆呆非常的愛吐舌頭流口水


所以呆呆的下巴永遠都是濕濕的


MaxPartyLocal


呆呆很貪睡


很喜歡賴在沙發上


不愛運動


所以肚子也越來越大了


MaxPartyLocal


這是呆呆固定每週都要上的注意力集中訓練


希望注意力集中一點


就不會一直呆呆的流口水了


MaxPartyLocal


呆呆非常的貪吃


什麼東西都要舔上一口


就連平常最愛的沙發也不放過


MaxPartyLocal


呆呆非常帥氣的睡覺姿勢


其實我很也喜歡用這個動作在桌上睡覺


因為非常的舒服


難道這就是失傳已久的貓式睡眠


MaxPartyLocal


呆呆可不是永遠都這麼呆呢


呆呆也是有霸氣的呢


看到呆呆的銳利的眼神


表現出呆呆想要一統貓國的霸業


MaxPartyLocal



以下為我與呆呆的相遇


跟呆呆的認識真的非常的妙


因為呆呆並不是我的貓


但都是我在養


呆呆是我室友的貓


但是因為室友忙於工作


所以都是我在照顧她


第一次對她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因為他很喜歡很帥的男生


一看到很帥的男生~也就是我


就會非常的黏


會一直在我身上黏著轉來轉去的


非常的有趣


第二個很深刻的印象就是~衣服有一點濕濕的


後來才發現呆呆在流口水


天阿~難道是我『秀色可餐』嗎?


原來~他對吃的東西非常的感興趣


對於不能吃的也很感興趣


因為他都會用舌頭舔舔看


真的是一隻很瘋狂的貓


呆呆~真的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