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6

不動產報告

腦海中一直不斷浮現許多的記憶
老實說已經有一點點混亂了
天阿!
腦袋開始有一點點不能負荷的感覺了


每天到了一段時間
腦袋就會關機一下
哈哈!!!

今天印象深刻的是
我一直以為有我很不喜歡的財管
還帶了課本去
上完一、二節的課之後
才發現今天是單週,
沒有財管阿!!!
我就可以很自由的在做報告,
哈哈!


再來就是不動產報告
一直找機會想要上台報告
發現已經開始有一點掌握到報告的技巧了
雖然還是會忘詞
但是看到台下的觀眾有在注意到我
就覺得還滿不錯的
我會看看我報告的時候和其他人報告的時候
注意在聽的人有多少
睡的人有多少
當大家將目光聚在我身上想要聽我的報告的時候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很大的成就感
這也是我的目標

下學期的計畫就是加入勵言社
訓練自己語言邏輯的能力
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