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6

快樂的時光~伊甸聚會

原訂今天是要去烤肉的
結果因為天氣的原因
只好取消改成去公館的人性空間
活動方式改成每人帶100元的食物
其實還滿期待的
因為這種活動常常都可以吃到許多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原訂計畫是要帶各種不同的水果切盤
可是當我一到了公館後
才發現我的皮包沒有帶
身上的現金又只剩下169元
天天天天阿...
等等我還要入場人性空間呢?
該怎麼辦呢?
只好很沒品的不帶食物去啦!
總是有一點愧疚之心!
尤其是當看到大家都帶了許多好吃東西的時候!
一直愧疚自己怎麼這麼笨!
又忘了帶東西!
但是當我們開始開動的時候呢!
就什麼都忘了!
就瘋狂的吃
哈哈!

四個小時的時間
大家就拚命的玩
模仿高手
有伙伴模仿陳菊還有張國志老師
真的還滿爆笑的
改天我也要來學一下

瘋狂骰子樂
莊家拿十個骰子
給十七的人玩
一個人最多可以猜三個數字但要從小到大連續
還可以PASS與迴轉
猜到的人要受懲罰
就是被莊家打三下
如果莊家輸了就要被全部的人各打一下
遊戲中曾當過劊子手
拿著大板子打小西瓜的腳底板
小西瓜~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狠心的
之後良育當莊家的時候
竟然輸了
就被十幾個人輪流打
還滿悽慘的
後來就決定退出這個慘無人道的遊戲
結果過了不久
又改變了新遊戲~殺手遊戲

一直歷久不衰的遊戲
瘋狂層層疊
遊戲都是分開來玩
因為人真的很多
二十六個人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好吃的東西阿!
哈哈!
抽起來的時候
就不設限的隨意擺設,
竟然還有人排成三角形的鐵塔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我到後面就一直沈溺在這個遊戲當中了
哈哈!

拚命的吃
吃好多東西阿
鮑魚、豆乾、甜不辣、雞米花、炒飯、MISTER DONA六小福、31張蔥油餅、排骨酥、豬頭皮、炸豆腐、蛋糕、雞肉、粽子、蕃茄、李子還有三缸飲料一瓶紅酒~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多阿!

恭喜建興考上了成大藥理所
恭喜華仔明天要正式成為同工
恭喜伙伴考上士官
擔心永詳哥莫名其妙的刑事訴訟案
希望永詳哥沒事阿
因為這根本就跟永詳哥沒有關係
是對方隨便找人告的
永詳哥可是我們的精神支柱阿!
加油!
大家一定都會很順利的!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難忘的聚會
不過很可惜
第七屆TCBF的精神領袖總召小萌沒有來
不然一定會更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