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6

特愛商週

今天一口氣看了兩篇商週的特輯
一個是上一期聰明工作36計
另一個是力爭上流

在36計裡有一個共同性
就是一定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而且要吃的營養、不要在乎熱量
訂定出詳細的行程表並徹底執行
腦袋同時不處理五件以上的事情
工私一定要分明
就可以成為一位傑出的人才

現在我所需要努力的就是
良好的休息時間與詳細的行程表與執行
還有不要太貪心
因為想要省時間
總想要做好很多的事情
但卻往往有很不良的結果


另一個主題
力爭上流
題文是這麼寫的
從小到大的獎狀
貼滿了六公尺的牆壁
為了追總統的女兒
寫信給總統
三十四歲身敗名裂


之後還有一系列的報導
發覺我似乎也一直不斷的力爭上流
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但是最後到底可不可以堅持呢?
或許我會跟趙建銘一樣被名利薰心
或許我可以成為一股清流
但是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要讓自己成功的夢是不會削減的

每每商週都會給我許多新的IDEA!
但是看著身邊越來越多的書!
還有許多的報告!
卻讓人感到無力!
唯一的辦法就是~~~

一一擊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