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06

投資學詛咒

到目前為止感覺都沒有考得特別好


就因為要做投資學報告


連今天要考的投資學也寫的很不順


考完的時候


又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做報告了


飯也都沒有吃


眼看又快要完成的時候


大概在做個三十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我的其中一個組員打給我說我的報告心得放在系辦那裡


就因為這通電話


讓這堂課的老師發現了我


而且他非常的討厭上課的時候聽到手機的聲音


就把我趕出去了


因為他站在背後一直催我出去


所以在複製檔案的時候有一點急


結果就去樓下的計中繼續做


但是我竟然不小心忘記複製了最後統整的檔案


只複製了一些DATA而已


結果我又趕快的衝上去


跟老師說一下


說我要複製一下檔案


去到我的那台電腦的時候


竟然檔案全部都不見了


天阿!


又用了檔案救援


但是因為資料太多了


竟然要跑將近兩個小時


但是交報告的時間也差不多剩下兩個小時而已


但是後面又出現了那個討人厭的聲音


『先生你複製東西也太久了吧


限你一分鐘之內給我出去


你是什麼系的阿?


怎麼會這麼惡劣』


辛苦了這麼久的東西


竟然就這麼付之一炬了


難道天要絕了我



接下來第一件事


就是衝去九樓找老師


希望可以延期報告的時間


但是老師說因為公平


絕對不能延後


但是可以包容檔案沒有統整


但是我的報告除了統整之外還有修正很多的錯誤還有分析


但是這些都沒有了


天阿!!!


回來計中


只剩下一個小時也就只好隨便貼一貼這樣子交了


心整個就這樣涼掉了


我完全不知道這個星期在做什麼


誰可以來救我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