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6

一公升眼淚插曲mv-粉雪



這是一公升眼淚的插曲之一


它的曲風我蠻喜歡的


相較於Only Human 出現的場景


粉雪通常是亞也心情比較轉向正面的部份


所以讓人有比較明亮溫暖的感覺


----------------------------------------


粉雪舞う季節はいつもすれ違い
總是錯過細雪飛舞的季節

人混みに紛れても同じ空見てるのに
即使混雜在人群裡 也能望見同一片天空

風に吹かれて 似たように凍えるのに
被風吹著 有著相似的冰冷感覺

僕は君の全てなど知ってはいないだろう
我或者並不了解你的全部

それでも一億人から君を見つけたよ
即使這樣 我還是在一億人裡找到你啊

根拠はないけど本気で思ってるんだ
雖然沒有證據 但我是認真的這樣想著

些細な言い合いもなくて同じ時間を生きてなどいけない
若沒有細小的爭吵 是不可能生存在同一時間裡

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ら 喜びも悲しみも虚しいだけ
若無法坦率誠實 喜悅與悲傷就都是虛幻而已

粉雪 ねえ 心まで白く染められたなら
細雪啊 若把心都染白的話

二人の孤独を分け合う事が出来たのかい
是不是就能分擔兩人的孤獨

僕は君の心に耳を押し当てて
我把耳朵貼近你心胸

その声のする方へすっと深くまで
往那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到更深處

下りてゆきたい そこでもう一度会おう
想往下走得更深 在那裡再與你相見

分かり合いたいなんて 上辺を撫でていたのは僕の方
説什麼想要互想了解 卻只是撫摸著表面的我

君のかじかんだ手も 握りしめることだけで繋がってたのに
明我只要握緊你那凍僵的手 就可以彼此相繫的啊

粉雪 ねえ 永遠を前にあまりに脆く
細雪啊 在永遠的面前是如此脆弱

ざらつくアスファルトの上シミになってゆくよ
在粗糙的柏油路上漸漸變成了斑點

粉雪 ねえ 時に頼りなく心は揺れる
細雪啊 有時心會無法克制地動搖

それでも僕は君のこと守り続けたい
就算這樣 我也想繼續守護你

粉雪 ねえ 心まで白く染められたなら
細雪啊 若把心都染白的話

二人の孤独を包んで空にかえすから
請把包圍著兩個人的孤獨還給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