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6

小感觸

晚上上完全是用英文上課的組織溝通後


來到了社團地下室


去我現在的新地盤


圍棋社


繼續著我未看完的書


(累 是你想要的太多)


感覺有一點像是寫給白癡看的


對任何事情都感到滿足


那對任何事情也都不會有嚮往


那也就不會有進步了


感覺是有錢人寫給一般人要她們不要想著賺大錢


要滿足當個平凡人為她們賺錢


但是裡面有許多不錯的小故事


倒是滿值得看的


就因為如此


所以我才會這麼累吧


應是要弄許多的外務


來忙死自己


就是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了


哈哈



剛剛感觸的是


在看書的時候


聽到旁邊的音樂


原來是國標社的音樂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音樂


往舞蹈看


發現裡面的人我都不認識


再看一下舞蹈


也都很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非常的FREE STYLE


想到以前自己大一個時候


也一直想著


大四的老人到底是怎麼樣


結果現在我也快要變成大四了


一個曾經屬於我的地方


現在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這也代表著


我以前曾在這個地方成長


但是為了要有更好的成長空間


所以我到了其他的地方


繼續我的成長之路


但是我走過的每一段路


都是我的經歷


也因為以前走過的路


幫助我繼續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