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6

開始想念

青年領袖營已經結束了
早上起來的時候
還一直精神很好的想要出門去參加活動
但是已經成為過去式了


發現我還是喜歡緊張的生活阿
活動一沒有了
就覺得很累
明明就睡的比較多
但卻沒有什麼動力
所以呢?
最好的方式還是找事情來做
參選義工團團長的聲明
外交經貿營的500字英文自傳
知識青年的1000字自傳
還有六題很有趣的題目

1.俗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在人生的旅途中你最想要完成的夢想是什麼?以及將如何規劃自己去實踐這個夢想?
2.自然中的每種植物都有不同的形態與特質,你覺得自己最像哪一種植物?並請說明原因。
3.請舉出你從小到大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且這個決定可能影響你一輩子;請告訴我們你是如何做出這個決定的,考慮的層面有哪些?
4.在你參加過的團隊之中,什麼狀況是最令你感到棘手的?如果你是當時的領導者,將會如何解決這個困境?
5.未來一年若入選為知青幹部,除了課程之外,更必須和知青協力經營專案,請簡述你未來一年若成為幹部的時間規劃及目標。
6.請選出兩張不同主題且最貼近你生活的照片,並請簡單敘述選擇這兩張照片的原因。

喜歡在生活中充滿忙碌的感覺
喜歡從忙碌中找到生活的感覺
喜歡在生活中發現幸福的感覺


今天因為下雨
然後不想要把鞋子弄濕
所以就穿了皮鞋去上課
為了看起來一致性
所以就搭的了超便宜卻很有質感西裝外套
加上一件米白色的休閒褲
因為是混搭所以不用配得很好
老師有說過
不要混搭價格差太多的東西


結果就全身黑阿
晚上上完組織溝通的課之後
就非常的黑
加上自己又是拿黑傘
自己的習慣
在晚上很暗的時候都會開燈(騎車的時候)
結果走著走著
我的手就很想要推開什麼
讓前方能夠亮一點
但是我的手上只有一把傘還有一個手提包
怎麼可能讓今夜亮一點呢?
突然自覺自己怎麼在做這種蠢事


繼續走不到兩分鐘後
竟然又浮現了想要讓前方的路亮一點
試圖去按個什麼開關之類的
就一直這樣重複做著蠢事
哈哈一直覺得自己有點呆

但是呢
以後說不定我就發明一個東西在晚上下雨的時候
傘還可以發光喔
哈哈


晚上在走路的時候
一定會想要找些事情來做
所以就聽聽音樂
聽到PDA裡面的暖手的時候
就想起一年前當我在最難過的時候的陪伴者~舒晴
為什麼呢?
因為舒晴的手機鈴聲一直都是這一首歌
而這首歌的意境我也很喜歡
我的音樂裡面也有喔
一定要去聽看看


打給他的時候
依然是那麼的感動與快樂
在生命中總是會遇到許多自己的貴人
我很幸運的遇到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重要的是
要懂得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