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6

真愛

- 哪個人讓你相處起來快樂自在,哪個人可以讓你大小事情分享,不擔憂對方會反對或介意。
是適合、是你們比別人更多機會走更長遠的路。
必須嘗試相處過後才能知道答案。


- 有一天我的伴侶會不會也有同樣的眼神,興奮的介紹給他的朋友,如果他這麼做,我想那會是一個最覺幸福的時刻。
看著我所想另一半的優點,在他表現優異時不再吝於給予鼓勵掌聲。
我相信,兩個人之間是互動的一個系統,是一個磁場。
很多部分不是一方努力忍受就可以持續,或者持續就能真的快樂。
我反倒覺得那是培養你更清楚了解自己並珍惜身邊人的一個過程,你跟人真正的緣分才正要開始。

- 當年紀越大越明瞭自己時,就會知道你要的對象和生活模式,兩個人的靈魂相伴卻不壓迫,是情人更是一輩子的朋友。
提醒我們眼睛睜開不過只是看到世俗的判定,看到外在的對錯價值,然而你的心裡那雙眼呢?
是不是看到了綠草如茵,看到蔚藍的一片遼闊的天,等著你和對方握手去飛翔?


- 如果見到了,那是因為真愛的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