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06

意外

今天早上要財管要報告三分鐘的公司介紹



自己練習了很久
為這個三分鐘的報告
我準備了將近十個小時
其中更花了一半的時間在做練習
可是今天上台卻因為沒有穿皮鞋上台
就被嚴重扣分數
令我非常的失望
也感到非常的意外
很想說
我帶一打皮鞋來是不是分數就加爆了


準備步上回家之路
看到了奧美演講的DM
就忍不住好奇想要去看看啦
感到非常的意外
天阿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A102竟然做滿了人
不只坐滿了還站滿了人
所以有一百多人去聽這場演講
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在世新有生以來
第一次看到除了大禮堂演講是刻意請人來之外
講座是可以爆滿的
以前的經歷都是一個講座
有三十個人就算很不錯了
其中還包含了許多暗樁
還是說公廣系真的很團結阿?
也沒有點名、系上也沒有要求
可是就會有這麼多人來聽
其中更將近有二十個人在發問
反應真的相當的熱烈
回家的時間幾乎都在想為什麼
不過仍然是沒有結果


或許是因為我太笨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