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7

自助天助

其實在參加了這麼多的活動後,
我看到很多的人還是會有一點怕怕的,
尤其是當這很多的人裡面有我認識的人,
如果沒有什麼認識的人,
我反而覺得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去認識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哈哈~
我是個怪人阿!

今天上山的時候,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跟別人聊天,
一定要練習到台語,
到了青春嶺的時候,
竟然真的就聊起來了呢,
覺得自己還滿厲害的,
後來在爬到山的至高點,
喊出了自己的中期的夢想,
我要終生成就~

之後又認識一個很棒的朋友~容兒
發現她在看地圖,
原來他要騎機車環島,
後來跟她聊到我十月要不帶錢的單車之旅的時候,
她竟然與我分享她十年前的一個故事,
她有一個朋友帶著一個五歲的小孩,
在完全不花半毛錢的情況下騎著鐵馬環島,
真的非常的不可思議,
連帶著一個五歲的小孩,
都能夠完成這樣的計畫,
相信我也一定可以的,
感覺冥冥之中一直有的奇妙的能量在PUSH我實現這個計畫,
加油~

No comments: